看到標題,不要有太多幻想,這並不是本人的故事,而是我小學同學的XD
話說在小五分班時,我們班來了一位漂亮又溫柔婉約的轉學生。
在她一踏進教室時,瞬間引起班上小男生們的一陣轟動。
(現在想想他們那群小男生的反應好像在間接反應我們這群原有同學有多不吸引人= =)
過沒多久坐我隔壁的A男孩朋友就對喜歡上那轉學女,還展開熱烈的追求。
沒想到隔壁班也有個小男孩也挺喜歡這轉學女的,於是他們兩個就展開了為期一年的攻防戰,過程根本堪比瓊瑤阿姨的小說。
(現在又想想該不會他們當時因為還珠格格熱播太入戲了,以為自己就是噁康和紫危吧)
舉例來說:
每當下課時,坐在那個女生斜後方的我,就可以在搖滾區中觀賞到一場艱鉅的拉鋸戰,
兩個小男生下課的10分鐘內不時會一人各拉一隻那個女生的臂膀,嚷著要她陪他們去福利社買東西,
(到底福利社是有多危險需要成群結伴得去= = )
而那個女生想當然爾,就不停地勸說:「我們三個一起去不是很好,不要再吵架了...等等。」
有一次更誇張的是,
我們班的小男生用地利之便先在那個轉學女桌上放了一瓶飲料請她,
沒想到下課鈴一響,
隔壁班的男孩照慣例過來巡邏時瞥到那飲料,一問之下發現是情敵給的,
立馬抓起桌上的紅茶,遞給又再觀戲的我,說要請我喝。
(喔,我當時當然是高高興興得接下飲料喝起來XD)
一邊以極其快速的動作變出一罐麥香香,
並用自以為很MAN的口吻說:「不要喝他的,喝我的!」
哇!看到這一幕,我真想給他拍拍手耶!
這麼小就懂得展現男子氣概,不錯不錯。
不過老祖宗的話向來是很有道理的,
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
小六一開學,班上的那兩個在暑假時不知私底下發生啥鬼鬼,正式成為班對啦。
可憐的隔壁班男孩,就算得知此消息,
仍發揮運動家精神,堅持到底。
終於時光飛逝,轉眼我們即將從小學畢業,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途。
心急的隔壁班男孩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將轉學女約到我們學校最詩情畫意的一角─阿勃勒林。
基於看好戲的心態,我當然拉著另一個死黨也跟我一樣看了2年芭樂劇的朋友尾隨過去。
果然在那整齣鬧劇進入最高潮!
我們竟然聽到那個隔壁男對著轉學女深情地說:「你真漂亮,從我第一次見到妳我就一直很喜歡你。」BALABALA等小學生式的蠢蠢告白,
等到男孩終於講完時,
只見女孩抬起始終低垂著的頭,溫溫吞吞得發出一張好人卡。
突然男孩臉色一變,伸開他瘦弱的雙臂將轉學女抱住耶!
轉學女當然是嚇傻啦,連在偷看的我們都整個傻眼,想說他瘋了嗎。
結果更令人異想不到的是,那隔壁男還低下頭去親轉學女耶!!!
OH MY GOD
他也太早熟了吧,竟然這樣傷害轉學女弱小的心靈。
三秒過後,反應跟紫危差不多就是柔弱地推開隔壁男,梨花帶雨地奔離現場。
本來我們2個以為這芭樂劇已經結局了,突然落寞的隔壁男默默地流下兩行男兒淚,淡淡地說:「她怎麼會不喜歡我?」
(吼,你以為自己是蘭陵王還是四爺阿,這麼自負)
說著話的同時背景搭配緩緩飄落的黃花瓣,嗯...好吧畫面是有點淒美。
唉,打完這個我只能說原來以前的孩子就很早熟了,
我果然是無比的純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er819901 的頭像
    winter819901

    The sweetness of doing something

    winter81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