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外面因為梅姬颱風而風雨交加
就在這晚我在學校宿舍裡聽到會讓人笑倒的情話綿綿阿~~~~
讓我整個憋笑得好辛苦
先說我不是想偷聽
而是那個甲女說的太興奮啦
就算站在她10步外也可以聽到= =
以下為超絕妙的談話內容:
你有沒有想我阿?
你一定很想我吧!
沉默一陣子後(以下對方說話以......代替)
快說你有沒有想我嗎?
......
就說你想我就好啦幹麻那麼囉唆
......
我就知道你最想我了~大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孩子阿聽到的那瞬間我真的很為你男朋友感到無奈
明明就是你逼他說想你的吧
怎麼還可以這麼得意洋洋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你不覺得颱風天很浪漫嗎
......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不用外出乖乖待在家裡,然後花一整天的時間想我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孩子你難道不知道就算不外出也是可以在家做很多事的好嗎
不然你以為全世界的宅男宅女們是怎麼度過他們的漫漫長日
你難道不知道電腦是宅宅們最忠實的伴侶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就是一堆粉紅泡泡和愛心在對話中飛來飛去的
聽到我都開始覺得現在的小孩國文真的退步了= =
你都沒有其他詞彙可以使用嗎
愛和想這兩個字大概在這短短一分鐘內被你提到八百次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最經典的名言出現了
「你不覺得我是你這生中最值得珍惜的女孩了嗎?所以要一直愛我喔」
你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
光是你的情話千篇一律就令人生煩了
遑論你的白目和咄咄逼人
不過你男朋友大概也是一奇葩
他不是極有包容心到肚裡可以撐船
就是幼稚程度與你不相上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er819901 的頭像
    winter819901

    The sweetness of doing something

    winter81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